我省4所理工科院校联合举办网络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0-05-14 08:49: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5月14日)

  记者从中北大学获悉,由省教育厅主办,该校与太原科技大学、太原工业学院、山西工程技术学院和智联招聘共同承办的“2020届湖北籍毕业生暨中北大学等四校联合网络招聘会”,于4月20日至30日顺利举办。此次招聘会也是中北大学为2020届毕业生举办的第三场春季空中双选会。

  此次联合招聘会以“拓宽渠道、资源共享,促进高质高效就业”为主旨,由中北大学发起,首次聚集省内4所理工科院校优质资源,联合打造双选平台,面向全省高校毕业生全面开放,兼顾特殊群体特别是对我省高校湖北籍毕业生提供精准帮扶服务。据悉,此次招聘会共有来自全国27个省(区、市)的575家企业报名参会,根据其所提供岗位与毕业生专业、学历层次、实践经历匹配程度,4所承办学校共同筛选了481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共提供职位2118个、岗位需求人数达到32515人,涉及制造业、IT、电子技术、建筑、教育、房地产等多个领域。招聘会报名学生来自全省35所高校及部分外省学校共3900余人,简历投递量达9392份,在线面试1873人次。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