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商联2019年度调查研究工作成果丰硕

发布时间: 2020-04-15 09:03: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4月15日)

  4月14日,记者从省工商联获悉,全国工商联日前组织召开了2020年工商联系统调查研究工作会议,会上对2019年度调查研究工作进行了表彰,省工商联2019年度调查研究工作成果丰硕、名列前茅。

  据悉,省工商联提交的《百强民企及上规模民营企业大调研报告》《关于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等4篇调研成果在2019年全国工商联系统优秀调研成果评选中获得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所设4个评选项目全部获奖,在全国各省市中名列前茅。在全国工商联组织的“做好新时代调查研究工作”主题征文评选中,郭卫东撰写的《坚持“一线工作法”练好调查研究“基本功”》,杨永峰撰写的《加强和改进调查研究工作之我见》《“三坚持”“三做到”让调查研究更有实效》荣获优秀奖。(记者邓伟强)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