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成赴忻州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4-01 10:57: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4月01日)

  3月31日,副省长王成赴忻府区、岢岚县调研农业产业化和脱贫攻坚工作。

  在详细了解了山西(忻州)杂粮出口平台建设情况后,王成指出,要围绕打造“南果中粮北肉”平台,发挥特色产业优势,坚持市场化机制,严格按照规划要求加快产业融合园区项目建设,年内早日建成投用。王成在实地察看宋家沟功能食品有限公司后要求,围绕把“山西药茶”打造成为第七大茶系的目标,大力扶持龙头企业,用好当地沙棘资源优势,开发功能食品,做好品牌营销,推进企业不断做大做强。王成在岢岚县入户走访脱贫户,召开座谈会,指出要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巩固提升,大力发展乡村旅游等产业,坚持农民主体,加强乡风文明建设,促进自治、法治、德治相互融合、脱贫增收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记者郑娜)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