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伟出席全省推进药品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和使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3-26 09:54: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3月26日)

    3月25日,省政府召开全省推进药品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和使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省长吴伟出席并讲话。

 

  吴伟指出,药品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和使用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机制改革的一项重大突破,是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工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重大意义,扩大集中带量采购的品种范围,落实临床使用,保障质量和供应,加强舆论宣传,实现采购和使用全流程公开透明,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以药品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和使用为突破口,推动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持续深化,进一步提升我省医疗保障工作水平,为全省高质量发展和健康山西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就全省医保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记者杨文俊)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