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调派增援队伍 全力扑救森林火灾

发布时间: 2020-03-22 09:24: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3月22日)

  我省忻州市五台山和晋中市榆社县发生森林火灾后,省委、省政府领导和应急管理部高度重视,省委书记楼阳生和省长林武多次作出批示指示,并指派副省长贺天才一线指挥。应急管理部党组书记黄明多次视频连线调度火情,派来2个工作组现场指导灭火工作,并调派1400人国家森林灭火专业队伍和4架直升机增援火灾扑救。中部战区也调派2架直升机增援。省军区调派815人、山西武警总队调派1666人参与扑救。

  3月21日上午10时,五台山外线明火已全部扑灭,无人员伤亡和重要设施损坏。

  3月21日上午,前线指挥部召开会议,对榆社火场现有的4个火区,分区域部署队伍和装备设施,要求在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适时发起总攻。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