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财政厅出实招助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 2020-03-02 09:14: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3月02日)

  2月28日,记者从山西省财政厅了解到,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省财政厅采取多项措施用好政府债券资金,在支持做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推进全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加大对医疗卫生项目建设的支持力度。目前已安排新增债券资金28.11亿元,用于太原市中心医院、临汾市第三人民医院(传染病医院)等28家医院迁址扩容、设备购置、科研项目建设等方面,促进山西省基本医疗服务能力持续提升。

  进一步加强医疗卫生建设项目储备。打破债券项目前置一年申报储备常规,组织市县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开展医疗卫生建设项目补充申报,加快推进我省公共卫生服务硬件设施建设。

  全力支持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工作方式,努力降低疫情对债券发行的影响,成功发行一般债券173亿元,同时全部转贷市县,为基层做好“三保”工作、强化“六稳”举措、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记者 张婷)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