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路桥30个项目复工

发布时间: 2020-03-02 08:59: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3月02日)

    截至2月28日,山西路桥集团投资建设的太原东二环高速等30个项目已经全部复工,建设项目管理人员、监理人员基本全部到岗,施工项目部管理人员到岗1200余人,劳务协作队伍进场133余家、900余人,累计复工工点45处,已完成产值近7000万元。

 

  28日上午,山西路桥集团以“点对点”包车的运输方式,组织3辆客运大巴统一在太原集结出发,分别将60余名农民工工友送往晋中市左涉207国道新建工程项目部、浙江景宁国道322改线工程项目部。同日,山西路桥集团包车分批次将从贵州、河南、陕西等地返岗的农民工工友接往太原东二环等项目工地。该公司其他省内重点公路、旅游路、园林绿化、交通物流、房地产等项目将在3月上旬逐步复工。(记者 冷雪)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