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新调研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

发布时间: 2020-02-28 09:12: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2月28日)

    2月27日,副省长王一新到省科技厅,调研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科研攻关工作。

 

  王一新对省科技厅疫情防控科研攻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全省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的科研工作者表示感谢。他说,疫情发生后,省科技厅按照国家和省里要求,闻令而动,快速启动诊疗方案、有效药物筛选、中西医结合、病毒溯源等关键领域两批18个科研专项,一些科研成果已投入临床救治,取得了良好效果,为抗击疫情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强调,疫情当前,疫情防控科研攻关不能有丝毫松懈。省科技厅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密切跟踪前两批科研专项动态,尽快启动新一批科研攻关项目,及时了解困难,及时解决难题,及时掌握进展,争取更多科研成果第一时间用于抗疫一线,不仅为全省疫情防控提供有力科技支撑,还要推动这些科研成果产业化,为我省医药产业的发展作出贡献。(记者沈佳)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