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两天我省将迎大范围雨雪天气

过程降温幅度在4℃—6℃之间

发布时间: 2020-02-26 08:52: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2月26日)

  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预计2月26日夜间到27日我省将出现一次大范围雨雪天气过程。降水自26日后半夜开始,自西向东影响我省,27日夜间逐步结束,降水主要集中在27日白天,过程降水量在2毫米—15毫米之间,南部局部地区可达20毫米或以上。北部以雨夹雪转雪为主,中南部以雨或雨夹雪为主。降水期间,部分地区伴有雾或轻雾。过程降温幅度在4℃—6℃之间,局部地区可达8℃或以上。

  省气象台预报为,26日全省晴天转阴天,西部的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大同、朔州、忻州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27日全省阴天,北中部大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局部地区有大雪;南部大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运城、晋城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雨。28日全省多云转晴天。(记者张丽媛)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