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又有8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发布时间: 2020-02-19 09:06: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2月19日)

  2月18日,山西省又有8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其中,太原2例、忻州3例、大同1例、朔州1例、运城1例,据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消息,截至目前,全省累计治愈出院61例。

  2月18日上午,太原市又有2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其中,1人为重型病例,1人为普通型病例。截至目前,太原市已有8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目前,2名出院患者状态良好,经专家组评估,同意其办理出院手续。

  2月18日中午12时,忻州市人民医院3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在医护人员的陪伴下,走出隔离病区。此次出院的3名患者屈某某、张某某、陈某某来自同一个家庭,经过最短11天、最长18天的精心会诊和护理,符合出院标准。

  2月18日下午,在大同市第四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的陪同下,大同市又1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这是继2月7日该市首批3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以来,治愈出院的第6名患者。

  2月18日18时,经过医护人员的精心诊治和专家组会诊,朔州市又有1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达到出院标准,给予出院归家隔离观察。这是继2月6日、9日后,该市出院的第3名患者。(记者杨彧 郑娜 赵志成 任永亮)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