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艺术职业学院赴疆开展文化交流

发布时间: 2020-02-14 08:41: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2月14日)

    日前,山西艺术职业学院赶赴新疆昌吉州艺术剧院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走边疆文化交流调研活动。

 

  山西艺术职业学院积极发挥文化艺术教育优势,以“定制式文化援疆”培养艺术人才模式,把“援”和“需”深度对接,促进了新疆与内地在艺术教育方面的合作交流,扩大了文化援疆的影响,也进一步宣传了山西文化形象,为昌吉州艺术人才培养作出很大贡献。此次赴疆,他们观看了为昌吉州艺术剧院培养的舞蹈学生参加演出的昌吉州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学生演员们精彩的表现,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得到昌吉州党委、政府领导的高度肯定和赞扬。随后在召开的文化交流座谈会上双方表示,两地今后将继续深化交流与合作,从人才培养到剧目合作上再出发再发力。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