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表演到身边 欢乐喜庆连成串

发布时间: 2020-01-22 09:10: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1月22日)

  1月15日下午,绛县文化惠民小分队在古绛镇吴北坡村进行表演,10多个引人入胜的节目轮番上场,贴近人心,传递温暖,给观众送上了丰盛的视听文艺大餐,让百姓在欢声笑语中提前感受到春节的快乐。观众一边鼓掌、一边叫好。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了兴文化、聚民心,将基层需求的特色文化产品和欢乐送到千家万户,将党的声音和关怀传递到百姓心间,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浓厚节日氛围,扎实推进系列惠民、为民、乐民的基层文化服务活动的开展,由绛县县委宣传部、绛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绛县文化馆、绛县图书馆承办,各乡镇文化馆分馆协办的“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守初心 颂盛世”文化惠民小分队走基层巡回演出,自1月6日在绛县郝庄乡东郝庄村拉开帷幕后,相继奔赴全县10个乡镇,进农村,进社区,用歌舞、戏曲、小品、诗朗诵、快板等形式,生动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鼓舞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到强县富民的工作中来,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转化为人民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际成效,以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绛县发展新篇章。目前,已成功在该县郝庄、横水、冷口、大交、陈村、南樊、安峪、磨里、卫庄、古绛等10个乡镇进行了巡演,深受百姓好评。

  演出期间,小分队还开展了义务写春联和送书下乡活动,已送春联1600余副,《大众健康》《人民文学》《家庭》《老年博览》《环球人物》等图书420余册,数字移动图书馆宣传资料2500余份,赢得人们交口称赞。(记者安奋伟 通讯员张志善)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