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 我省航空口岸将迎来出入境高峰

发布时间: 2020-01-17 08:39: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01月17日)

  春节假期即将到来,我省航空口岸将迎来新的出入境高峰,山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将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出入境边检服务工作。

  春节期间,我省旅客可通过太原、运城、五台山机场等3个航空口岸出入境,出入境航班将达到每周60架次,出入境客流量预计日均1500人左右,较平时增加50%。其中,太原航空口岸将复航往返香港、芽庄两地航班,增加往返普吉、曼谷等地的航班班次,出境客流高峰主要集中在1月17日至27日,入境客流高峰主要集中在1月28日至2月1日,每日客流高峰主要集中在7: 00-9:00、12:00-14:00、18:00-21:00等3个时段,中国公民出境目的地主要集中在港澳台、东南亚等区域。

  为营造安全畅通的口岸环境,山西边检总站将备足执勤警力,在客流高峰时段提前开足验证通道,设置专岗协助旅客由自助查验通道通关,安排警力为需特殊照顾的老人、儿童以及其他行动不便旅客提供帮助。同时,在各口岸出入境边检现场开展系列节日活动。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