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十二届十二次常委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1-15 09:14: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1月15日)

  1月14日,省政协十二届十二次常委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徐广国,省政协副主席李正印、李晓波、张瑞鹏、席小军、李武章、李青山、谢红、李思进参加会议。

  会上,省委组织部负责人作了关于政协十二届山西省委员会秘书长建议人选名单的说明。会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二届十二次常委会议议程,会议审议了政协第十二届山西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候选人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选举工作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山西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山西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决定提交大会讨论。(记者邓伟强)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