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1-15 08:58: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1月15日)

  1月14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楼阳生、郭迎光、高卫东、岳普煜、李俊明、郭海刚出席,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卫小春主持。

  会议应出席主席团成员55人,实出席52人,缺席3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选举办法(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听取关于各项候选人名单(草案)的介绍。

  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提请全体会议表决;表决通过了各项候选人名单(草案),作为主席团提名,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布置各代表团各推选一名监票人人选。(记者杨文)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