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伟检查省两会餐饮保障及特种设备安全

发布时间: 2020-01-14 10:10: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1月14日)

  1月13日,副省长吴伟在省城太原检查省两会驻地餐饮保障及特种设备安全。

  吴伟先后来到湖滨国际大酒店和迎泽宾馆,实地查看省两会驻地餐饮保障及特种设备安全情况。他强调,省两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必须高度重视、全力做好会议期间餐饮和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工作。要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按照重大活动保障工作要求,落实重大活动食品安全管理责任和责任追究制度,强化食品进货查验、加工操作、快速检测等全过程监管,全面排查餐饮食品安全隐患,保证与会代表、委员吃上放心、安全的食品,确保两会期间食品安全事故零发生。要加强特种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记者张婷)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