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伟出席省残疾人联合会第七届主席团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2-27 10:45: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12月27日)

    12月26日,山西省残疾人联合会第七届主席团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太原召开。副省长吴伟出席会议,并当选为山西省残疾人联合会第七届主席团主席。

 

  吴伟在讲话中说,做好残疾人工作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容,承载着广大残疾人的向往和期盼,凝聚着残疾人及其亲属的厚望和重托。主席团肩负着加快发展残疾人事业的神圣职责,一定要不辱使命、恪尽职守、勤勉工作。要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目标,进一步加快残疾人全面小康进程,既着眼长远、科学谋划抓大事,又立足当前、脚踏实地办实事,努力推动我省残疾人事业更加充分融入全省高质量转型发展大局,在新起点上实现新的跨越。(记者闫书敏)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