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召开党外人士通报会 传达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2-26 08:39: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12月26日)

  12月25日,省委召开党外人士通报会,学习传达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广国出席并讲话。

  徐广国强调,全省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第一时间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对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中央和省委关于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围绕“四为四高两同步”的思路和要求,在创造性开展参政议政、调查研究、民主监督、社会服务中彰显优势、发挥作用。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履职本领,提高各项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效能,为我省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共同努力把我省转型综改进行到底。

  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负责人及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会议。(记者邓伟强)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