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中职学校毕业生对口升学考试本月20日开始报名

发布时间: 2019-12-18 09:28: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12月18日)
  12月17日,山西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传来消息,2020年部分高等院校继续从中等职业学校(含普通中专学校、职业中专学校、职业高中学校、成人中专学校、技工学校,下同)毕业生中对口招生,网上报名、网上缴费时间为2019年12月20日8时至26日18时,现场确认时间为2019年12月25日8时至28日18时,逾期不予补报和确认。
  2020年对口升学考试实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现场确认”的报名办法。考生报名前须先到确认点领取考生号和初始密码,登录“山西省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对口升学考试网上报名系统”填写报名信息,并在报名系统缴纳报名考试费和专业测试费(美术类、音乐类、舞蹈类、表演类、外语类)。已完成网上报名、缴费的考生,按规定时间到确认点进行现场确认。应届毕业生在就读学校进行现场确认;太原市户籍的往届毕业生和退役士兵到太原市招生考试管理中心进行现场确认。
  山西省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及具有我省户籍的省内外中等职业学校的往届毕业生均可报考,普通高中在校生、毕业生不得报考;2018年、2019年退出现役、自主就业(符合并选择安排工作的城镇退役士兵要办理自谋职业手续)、具有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毕业证书的退役士兵,可报名参加对口升学考试。
  相关政策及规定可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http://www.sxkszx.cn)查看。(记者 武佳)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