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玉亭出席全省农民工工作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2-14 11:50: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12月14日)
  本报讯(记者 高建华)12月13日,我省召开农民工工作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副省长、省政府农民工工作暨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玉亭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玉亭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农民工工作,作出重大部署。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具体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农民工工作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以充分就业为重点,加强农民工职业技能培训,多渠道促进农民工就业创业,加快推进农民工市民化;要以宣传贯彻好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的《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机制;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查问责,依法、依规严肃查处欠薪案件,全力做好我省农民工工作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