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隐患治理 护航高铁安全”专项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19-12-14 11:42: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12月14日)
  本报讯 12月13日,“携手隐患治理护航高铁安全”专项活动启动仪式举行。这标志着太原铁路运输检察分院与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正式启动对高铁沿线安全环境隐患的整治工作。
  据了解,保障高铁运行安全是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铁检机关发挥公益诉讼监督职能、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落实检察职责的重要体现。要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加强沟通协调,形成高铁安全隐患治理工作合力,开创路地联动、检企协作的工作局面,携手护航高铁安全。
  据了解,太原铁路局集团公司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方案设计、协调配合、机制建设,与太原铁检机关共同组织好、推动好此次专项活动。
  此次专项活动将发挥公益保护职能,建立完善高铁环境安全治理长效机制。在2020年“春运”即将到来之际,坚决打赢此次攻坚战,为服务山西经济社会发展和铁路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