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年鉴(2018)》获第六届中国地方志优秀成果特等奖

发布时间: 2019-12-09 09:25: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12月09日)

  12月7日,记者从中共山西省委党史研究院(山西省地方志研究院)获悉,经过第六届中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评审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复审、领导小组终审,《山西年鉴(2018)》荣获特等奖。这是《山西年鉴》连续3年(2016年-2018年)蝉联全国省级惟一“中国精品年鉴”之后再次荣获的一项国家级奖项。《山西年鉴》作为全国年鉴排头兵,对全国年鉴工作发展具有重要的示范意义。

  《山西年鉴(2018)》框架在保持相对稳定的基础上,为突显山西特色与年度特色作了适当增加和调整,全面、直观地展示山西省在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能源革命排头兵”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

  《山西年鉴(2018)》全书共设41个类目,252个分目,66个次分目,1880个条目,收录图片和统计表210张。(记者 张临山)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