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小春出席省医学会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2-03 08:44: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12月03日)

  12月1日,2019山西省医学会男科学学术会议在太原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医学会会长卫小春出席并讲话。

  卫小春指出,近年来我省男科学取得了一些突出成绩,但还存在着很多明显的短板。比如发展极不平衡、队伍严重不足、与国内发达城市相比有较大差距、目前各个医院还没有独立的男科学等。他强调,一个学科没有独立的建制就很难发展,希望我省各个医院能够积极地建设男科学学科,更好地为患者服务。专业委员会要不断努力,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成立专业学组和晋籍专家工作组;加强学术活动,多开展一些学术交流;加强男科学的普及,将优质资源下沉,把队伍、理论、技术、理念带到基层去,真正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