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山西最美公益人”评选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19-12-03 08:35: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12月03日)

  12月1日下午,2019“山西最美公益人”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太原举行。该活动由省文明办、省民政厅、团省委、山西日报报业集团指导,山西晚报社主办。

  该活动旨在发掘社会公益事业中涌现出的优秀公益人物和组织,助推公益事业品牌化、社会化、规模化。活动组委会面向全社会征集、接收参选人报名。报名者可在12月31日18时前,通过关注“山晚公益”微信公众号,回复“最美公益人”得到2019“山西最美公益人”候选人推荐表,自行下载填写后发送至sxzmgyr@163.com进行报名。征集结束后,组委会将开启投票通道,评委们将通过文字、视频等材料评比参选人事迹,最终评出10位政治素质较高、社会贡献突出、公益带动性强、创新影响力大的“山西最美公益人”,并对入选者进行表彰。(记者张琦)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