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小春出席省侨商联合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2-01 09:41: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12月01日)

  11月30日,山西省侨商联合会成立大会在太原召开,会议选举产生山西省侨商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卫小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卫小春对广大侨商在山西省经济社会发展中所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广大侨商始终心系家乡,积极参与山西经贸合作、科技交流等活动,为推动我省对外开放发挥了积极作用,充分展现了广大侨商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开放自信的国际形象。山西省侨商联合会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贯彻中央《决定》、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深刻认识和把握山西发展态势,在助力我省转型发展中体现自身价值,固本强基,在加强自身建设中展现更大作为。(记者邓伟强)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