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小春在代表联络站联系代表和群众

发布时间: 2019-11-29 11:16: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11月29日)

  11月2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卫小春在太原市杏花岭区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以人大代表身份与部分代表和群众座谈交流。

  卫小春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是省人大常委会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推进全省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有利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促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进一步建设好这个平台,畅通人民群众表达意愿、人大代表反映民意、意见和建议办理反馈的渠道;要不断增强联络站工作实效,确保代表能进、建议能提、问题能办,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人大代表联络站要在做好服务的同时不断总结,为提高联络站建设和活动水平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经验。(记者杨文)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