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玉亭赴张大高铁沿线现场调研

发布时间: 2019-11-22 11:18: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11月22日)

  11月20日,省委常委、副省长胡玉亭赴张大高铁沿线,深入大同南站、阳高南站、天镇站、集大原铁路开工建设点等地,现场了解线路规划、工程建设、配套设施等情况,就张大高铁开通运营准备、高铁沿线安全环境隐患排查整治和集大原项目前期准备等工作进行调研。

  胡玉亭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张大高铁开通工作,将其列为省政府工作报告的重点任务,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给予了大力支持。他强调,要抓紧做好张大高铁开通运营准备,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如期高标准高质量开通。要扎实开展高铁沿线安全环境隐患集中整治,加强路地协同、政企联合,确保按期整治到位,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其间,胡玉亭还深入大同有关企业、基层一线就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和航空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冯文战 马静波)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