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岩松向省直机关和基层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1-22 11:10: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11月22日)

  11月21日,省委宣讲团副团长、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吕岩松向省直机关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吕岩松从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制度自信,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如何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宣讲。吕岩松说,我们要按照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的部署要求,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我省正在推进的重大改革有机联系起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当日下午,吕岩松还深入太原市晋源区赵家山村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基层宣讲。他进村入户,用鲜活的案例、通俗的语言,为大家带来一场通俗易懂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课。(记者李炼 杨文俊)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