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小春出席省医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晋籍专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11-20 09:45: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11月20日)

  为进一步推动晋医回乡助力健康山西建设,加强晋籍专家之间的联系,11月15日,中华医学会骨科学分会学术年会在上海召开期间,山西省医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召开了晋籍专家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医学会会长卫小春出席座谈会并讲话。52位晋籍专家参加会议。

  卫小春指出,晋籍专家工作组成立以来已经取得一些成效,但距离预期目标还有相当的差距,省医学会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创新活动形式和组织形式,加强现代化信息化的管理。要提供更好的服务模式,进一步加强晋籍专家之间的联系,发挥各位专家的优势,做到有的放矢,共同提高和发展,使晋籍专家工作组能够产生更大的实效。(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