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全国科技馆辅导员大赛山西选手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19-11-18 09:08: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11月18日)

  11月12日晚,第六届全国科技馆辅导员大赛总决赛在太原闭幕。经过三天的角逐,上海科技馆获得科学实验、其他科学表演两项比赛一等奖中的最高分,山西省科技馆张哲侨获得展品辅导赛一等奖中的最高分。

  通过激烈比拼,来自山西、浙江、新疆等科技馆、科学中心的10名科技馆辅导员获得展品辅导赛一等奖;上海科技馆、中国科技馆、青海省科技馆、浙江省科技馆、四川科技馆获得科学实验一等奖;上海科技馆、贵州科技馆、云南省科技馆、四川科技馆、辽宁省科技馆获得其他科学表演一等奖。全国科技馆辅导员大赛自2009年开始举办,每两年一届,迄今已成功举办五届,已发展成为科技馆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技能赛事,是促进新时代科普人才队伍和全国科技馆能力提升的重要平台。本届大赛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学会科技馆专业委员会和中国科学技术馆承办,总决赛由山西省科技馆承办。(申芯瑞)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