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山西十大经济新闻评选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19-11-12 14:50: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11月12日)

    近日,由山西经济日报社发起的第33届(2019)山西十大经济新闻暨高质量发展典范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包括“2019年度山西十大经济新闻”评选和“高质量发展典范”评选。

 

  “2019年度山西十大经济新闻”评选将围绕山西经济发展大势、聚焦山西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山西经济发展良策、记录山西经济发展轨迹、见证山西经济发展动力,以独特的视角、独立的思考和新颖的手段记录、传播的我省年度经济大事。“高质量发展典范”评选包含两个类别,即:单位类、人物类。单位类包括能源革命新锐企业,“六最”营商环境创优案例,创新驱动优势企业,商会、协会服务标杆,农村经济组织样板;人物类包括年度经济新闻人物、乡村振兴带头人、年度青年创业榜样。

  本次活动由山西省科技厅、山西省民政厅、山西省财政厅、山西省自然资源厅、山西省生态环境厅、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山西省商务厅、山西省文化旅游厅、共青团山西省委、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山西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山西省社会科学院(山西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山西省品牌与标准化建设促进会、山西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山西省报业协会等单位支持,由山西经济日报社主办,由山西经报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山西经济网承办。

  《山西经济日报》作为我省唯一的综合类经济大报,创刊34年来,已连续32年开展了年度“山西十大经济新闻”评选活动。特别是从2010年开始,连续9年开展了“标杆企业”“标杆人物”系列评选活动。活动以专业精神、理论高度和发展深度,从新闻视角,全面梳理我省经济发展脉络;从人物视角,见证我省企业成长历程。活动忠实记录了山西改革开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已经成为山西经济日报社持续时间最长、社会影响最为广泛的一项品牌推广活动,在社会各界形成了良好认知度。

  参选企业和人物有推荐和自荐两种渠道,推选时间为11月6日—12月31日。有意参与者可登录山西经济网http://www. sxjjb.cn了解活动具体细则。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