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巴西企业对接会在沪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1-08 09:26: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11月08日)

    11月6日晚,山西—巴西企业对接会在上海举行,省商务厅、省投资促进局、各市商务局及投促部门负责人,山西参展参会餐饮类、食品类企业代表和巴西圣保罗工业联盟、中国(巴西)投资开发贸易中心、巴西参展参会企业代表,近80人参加了对接会。

 

  对接会上,省投资促进局代表从政策保障、营商环境、创业平台、要素成本、人才政策等方面,向现场嘉宾介绍了山西整体投资环境。巴西圣保罗工业联盟和中国(巴西)投资开发贸易中心代表纷纷表示,山西已进入快速发展阶段,随着对外开放持续扩大,中国与巴西合作战略加快推进,为山西与巴西加强合作交流创造了难得机遇、提供了广阔空间。对接会后,双方农副产品企业、糖果类企业、酒水类企业、饮品类企业、食品类企业、醋类企业进行了一对一洽谈。

  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张保民表示,进博会已成为世界了解中国的“窗口”和中国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的“桥梁”。全省各级投资促进部门作为山西省对外开放的“第一窗口”,已经向全社会、向所有投资者作出承诺:“投资山西第一站,跟踪服务全过程”,并将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帮助和服务。(记者王少斐)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