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举办2020届毕业生首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9-10-24 10:19: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10月24日)

  10月20日,山西农业大学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秋季就业招聘会,来自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416家用人单位到校选才,需求总人数20698人,其中涉农专业需求11896人,该校6800余名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参加了双选招聘活动。

  新学期以来,山西农业大学不断强化毕业生就业教育工作,加强毕业生就业信息服务平台建设,积极启动新版毕业生就业管理服务系统,实现招聘会网上管理、毕业生信息网上填报、就业政策和招聘信息精准推送,极大地提高了就业管理信息化水平。同时,积极为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建言献策,与地方政府深化校地合作,探索农科毕业生服务基层的专项招聘措施,为毕业生基层就业、服务“三农”提供人才保障。今年6月,该校与吕梁市农业农村局共同举办了吕梁市农业系统部分所属事业单位专项招聘,收到了很好的效果,使一大批农业人才走到了乡村振兴主战场。

  据悉,此次招聘会是山西农业大学2020届毕业生首场双选会。参会用人单位中,世界500强企业23家,全国百强企业5家,全国500强企业34家,民企500强、行业500强、上市公司等124家。(记者李林霞)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