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生态三晋·美丽山西环境主题摄影展览开展

发布时间: 2019-10-22 08:57: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10月22日)

  10月18日,“同煤杯”第三届生态三晋·美丽山西环境主题摄影展览在太原美术馆开展。本次展览为期5天,共展出环境摄影获奖作品100余幅。

  “同煤杯”第三届生态三晋·美丽山西环境主题摄影比赛活动由省生态环境保护厅、山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旨在大力宣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强生态文明宣传教育,贯彻绿色发展理念,营造绿色环保氛围,动员公众参与环境保护,共建美丽山西。活动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4个月时间收到环境摄影作品1400余幅。今年征集到的作品,数量和质量都比上届有较大提高,且有不少上乘之作,充分展现了山西优美的生态环境、秀丽的山水风光及公众参与环保的热情。经评选,一、二、三等奖各归其主。(记者程国媛)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