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成出席全省贫困地区农特产品“五进”对接承销展会

发布时间: 2019-10-20 10:07: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10月20日)

  10月19日,全省贫困地区农特产品“五进”对接承销会在太原举行,副省长王成出席并致辞。此次展会作为我省“10·17”全国扶贫日系列活动之一,以贫困地区优质绿色农特产品进机关、企业、学校、医院和军营的“五进”对接承销形式,助推消费扶贫。

  王成指出,我省以贫困地区农业资源为依托,探索出“五进九销”消费扶贫模式,推动贫困地区农特产品和服务进入全国市场,打响一批产品品牌和劳务品牌,正在形成机关、企业、高校、医院、部队以及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的消费扶贫大格局。在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更要进一步凝聚帮扶合力,动员全社会共同关注扶贫、参与扶贫、助力扶贫,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王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