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1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0-20 10:03: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10月20日)

  10月18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1次主任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卫小春主持会议,副主任李悦娥、高卫东、岳普煜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建议议程。听取了关于检查可再生能源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同意按要求报送全国人大常委会。听取了关于跟踪监督省政府履行安全监管职责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同意印发常委会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能源革命推进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我省支持和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汾河流域生态修复与保护条例执法检查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2018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两个报告”的审议意见,决定以办公厅文件转省人民政府研究处理。听取了关于全省检察机关全面开展公益诉讼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决定以办公厅文件转省人民检察院及有关方面研究处理。听取了关于重点办理的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和督办情况,决定将相关情况在新闻媒体上公布。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加强立法协同配合增强工作整体实效的意见的起草情况。(记者 杨文)


责任编辑: 王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