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国资系统认真开展评选活动投票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0-16 11:17: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10月16日)

  “党的十八大以来山西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改善民生重大举措及成果”评选活动启动后,省国资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进行了安排部署,省属企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投票。在参与投票过程中,大家进一步全面认清形势,树牢前进信心,坚定不移跟党走、奋力建功新时代。

  评选活动是省委推出的一项重大举措,对于激励全省上下高举伟大旗帜、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山西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省国资委要求,各省属企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把握工作要求,确保投票环节高效有序推进;加强组织领导,为活动开展提供有力保证。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全省国资系统对投票情况逐日汇总,形成了良好的工作机制和生动的评选氛围。

  评选活动启动后,各省属企业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广泛动员、精心组织,通过召开座谈会、组织入户投票等方式,动员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填写纸质选票。除了纸质选票投票外,各省属企业各级党组织还积极组织干部群众通过网络、手机微信、手机App进行投票。

  “国资国企改革‘赶考’‘补考’并举,极大增强发展动力和活力”入选了本次评选“深化改革”重大举措及成果,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自豪感和责任感。他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查找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坚定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信心决心,汇聚起打好国资国企改革转型攻坚战、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的磅礴力量。(记者 常慧忠)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