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各界关注的重大举措及成果推选出来

发布时间: 2019-10-13 09:18: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10月13日)

  “请大家认真阅读候选名单,从深化改革方面选择不多于20个事项进行投票,从转型发展、改善民生方面选择不多于15个事项进行投票。”10月10日下午,省妇联会议室内座无虚席,评选活动正在进行。省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菲宣读评选活动公告和投票说明后,60多位在场的机关干部和下属单位代表每人领取到一张选票,认真阅读、填写后,依次走到投票箱前,郑重投下一票。

  投票箱正上方,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会徽分外耀眼。“候选名单充分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在内生动力、发展态势和整体形象方面产生的重大而深刻的变化,成果有目共睹,件件掷地有声。”省妇联宣传部张一然说,通过评选活动,更加坚定了自己当好妇女群众的贴心人,脚踏实地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山西妇女报》记者续晋轩对候选名单中“深入推进工会、共青团、妇联改革,联系服务群众功能明显加强”一项印象深刻。“评选活动真正把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的重大举措及成果推选了出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

  “通过评选活动,要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刻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感受我省妇女儿童事业取得的巨大成果,激励全体干部职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新姿态新担当开创妇联工作新局面。”省妇联宣传部部长刘文斌表示。(记者 杨文俊)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