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拥军在长治调研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0-13 09:07: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10月13日)

  10月10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主任王拥军在长治市调研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王拥军指出,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人民群众感受得到的整治成效检验“两个维护”的实际效果。各级纪委监委要切实担负起牵头职责,加强统筹、协调和指导。各职能部门要真正落实好主体责任,把解决问题放在首位,“一把手”要亲自抓在手上,了解情况、研究部署、督促落实。要加强部门配合和上下联动,部门之间要协作支持、形成合力,市县两级要融为一体、形成回路,针对23个突出问题,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扎实的工作举措,逐条逐项推动落实,确保如期圆满完成专项整治工作任务。(记者闫书敏)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