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新与中国工程院院士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 2019-10-10 10:24: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10月10日)

  10月9日,副省长王一新在太原与中国工程院院士张兴栋、廖万清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王一新指出,山西省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下决心摆脱煤炭依赖,全力发展新兴产业,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希望院士专家充分贡献智力支持,助力山西在生物医学领域实现技术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省有关单位和企业要整合优势资源,形成合力,打造生物医药全产业链条,争取获得更大效益。

  院士专家们充分肯定了山西在发展新兴产业特别是生物医学领域取得的显著成绩。他们表示,生物医药产业应用前景广阔,愿为推动山西新兴产业发展、实现转型升级作出积极贡献。(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