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工委召开会议部署评选活动投票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0-10 10:12: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10月10日)

  10月9日,省直工委召开“党的十八大以来山西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改善民生重大举措及成果”公众评选活动投票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安排部署省直机关投票评选工作。

  安排部署会议上,省直工委向省直各单位详细说明了评选活动有关事项。投票工作,是我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安排。省直工委要求省直各单位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活动方案,聚焦重点环节,把握时间要求,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投票工作有序高效完成。省直各单位各部门要做好宣传引导,充分发挥广大干部职工参与投票的积极性、主动性,真正使投票过程成为一次反映群众意愿、践行群众路线的过程;要严肃投票纪律,经投票产生的案例必须是能够立得住、树得起、叫得响、推得开、群众公认的重大举措及成果;要以此次投票活动为契机激励省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汇聚起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的磅礴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山西篇章。(记者闫书敏)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