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9-30 11:32: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9月30日)

    9月29日上午,我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在太原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曲孝丽出席并讲话。她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顽强的工作作风抓好各项专项整治工作,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山西得到全面正确有效地贯彻落实,党员干部在做到“两个维护”上更加坚定自觉。

 

  曲孝丽指出,要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压实整治责任,把8个专项整治作为检验主题教育力度和效果的“试金石”,作为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的关键所在,持续抓好落实,整体推进问题解决。要聚焦重点任务,进一步解决突出问题。要强化上下联动,进一步凝聚整治合力,各牵头单位要抓好统筹协调,第一批单位要主动认领表现在基层、根子在上面的问题,形成“回路”,合力解决,第二批单位要强化举措、狠抓落实,推动专项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上,省委办公厅、省纪委监委、省委组织部、省委政法委4个牵头单位作了情况汇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各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记者陈俊琦)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