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好艺术节 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80幅名师精品展时代风采

发布时间: 2019-09-28 09:57: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9月28日)

  作为第二届山西艺术节展览类活动之一,9月20日,“华彩盛世”全国著名艺术院校名师精品展在山西省图书馆1号厅举办。80幅代表当代中国不同风格、不同流派的高水平艺术作品精彩亮相,为山西的艺术爱好者提供了一场多样化艺术盛宴,也为山西的艺术工作者提供了一次与全国艺术工作者交流并学习借鉴的机会。

  艺术院校是培养艺术家的摇篮与沃土。来自国内各个艺术学院的名师名家不仅代表着不同的艺术流派,更代表着当下中国艺术界的极高艺术水准。为了让更多观众能够近距离接触、欣赏当代中国艺术精品,本次展览特邀请了杨松林、丁一林、郑金岩、曲湘建等一批新中国培养起来的来自国内一流艺术院校的艺术名师。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展览所展作品既有继承传统的风景人物写生,又有探索创新的前卫作品,艺术家们用油画及版画的形式展示了时代风采,歌颂了祖国伟大的建设成就。(记者李建莉)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