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首届粮食产业经验交流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9-27 08:51: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9月27日)

  9月25日,山西省首届粮食产业经验交流会在朔州市山阴县召开,各市代表、企业家代表等140人参会,积极为全省粮食产业走出一条符合我省实际、具有山西特色的产业发展之路建言献策。会议还向省级粮油产业化龙头企业和“山西好粮油”产品称号企业授牌。

  会议由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办,旨在大力发展粮食产业经济,加快推进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粮食产业改革创新、转型升级,交流借鉴粮食产业发展新思路。交流会上,与会代表共同观看了全省粮食产业发展宣传片,领会了《关于高质量发展粮食产业指导意见》主要精神,省级粮油产业化龙头企业和“山西好粮油”产品称号企业接受了授牌。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先后赴怀仁市、右玉县、朔城区、山阴县对朔州市优秀粮油企业进行了现场观摩。观摩项目包含基地建设、追溯体系建设、电子商务平台建设、粮情监控及安防系统建设等,同时参观了杂粮生产加工车间、优质粮油精品展及有机旱作展。

  本次交流会为我省下一步粮食产业发展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各市将理思路、明措施、夯基础、补短板,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全面推动我省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记者张婷)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