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复明会见港澳教育界国庆访问团

发布时间: 2019-09-24 09:50: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9月24日)

  9月23日,副省长张复明在太原会见了来访的2019年港澳教育界国庆访问团副团长、澳门教育暨青年局局长老柏生一行。

  张复明向访问团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山西省情和教育发展情况,希望双方加强青少年友好交流,探索建立青少年定期交流机制,通过开展短期交流学习、参加体育音乐比赛等增进了解、加深友谊;充分利用好姊妹校这一平台,促进姊妹校间深度合作、特色合作、共同发展;加大基础教育阶段学校交流力度,在美育、特色教育等方面加强合作,在山西建立港澳文化交流基地,利用参访、研学等方式,使学生能够更多了解中华文化,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老柏生表示,希望与山西在青少年文化、体育交流等方面建立密切联系,进一步加强合作往来,促进两地教育事业共同繁荣发展。(记者周慧芳)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