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新调研开发区工业投资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19 09:41: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9月19日)

  9月18日,副省长王一新就加大工业投资工作,在综改示范区深入中电科创新产业园、山西建筑现代化园区、综合管廊项目进行专题调研并座谈,认真分析影响工业投资增长的关键要素,重点研究推动项目落地、加快建设、扩大招商引资等对策措施。

  王一新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稳投资工作,将加大工业投资作为确保我省经济平稳运行、增强发展后劲、实现经济转型的重要举措。综改示范区要发挥先锋引导作用,把各项改革成果转化为工业投资实绩,全力做好项目开工、建设、入统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省直有关部门要对各市工业投资情况进行全面调研,针对性有效指导。各市要落实主体责任,逐周逐月逐项目分析研判,加大项目推动调度力度,持续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为我省工业经济转型升级打下坚实基础。(记者 常慧忠)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