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有困惑 就业服务行动来帮你

高校应届毕业生可到当地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登记咨询

发布时间: 2019-09-16 09:36: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9月16日)

  “不收费、没费劲儿。”9月10日,山西财经大学应届毕业还未就业的小李顺利将个人档案存放到了山西省人力资源市场。她告诉记者:“进人才市场前很忐忑,出来时很踏实、很暖心。”

  8月10日到9月20日,我省各级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集中开展以“服务解忧促就业,指导关爱助发展”为主题的2019年山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帮助毕业生更好地步入职场和实现职业发展。

  记者在山西省人力资源市场看到,下午1时刚上班,就迎来众多年轻人,他们中很多人都是前来办理档案服务业务和了解就业岗位信息的,现场工作人员挨个解答他们的问题。

  记者从省就业服务局了解到,高校毕业生可到当地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进行实名登记,在“2019年山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实名登记表”中填写个人信息和所需就业服务项目,工作人员将根据需求,提供相应服务。毕业生可在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获得的就业服务项目包括:参加就业招聘会和查询就业岗位信息;接受职业介绍、职业指导服务;获得创业开业指导服务;咨询就业创业和人才政策法规;进行求职登记;参加青年就业见习;查询职业培训信息;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服务。(记者 高建华)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