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架新舟600F货运飞机在大同交付

将进一步为山西加快发展航空产业,建设通用航空强省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 2019-09-15 09:03: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 09月15日)

  8月22日,中航西飞民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在大同市向中航货运航空有限公司交付全球首架新舟600F货运飞机。

  据了解,新舟600F飞机是由中航西飞民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研制生产的双发涡桨支线飞机。今年4月26日,中航货运与该公司签订新舟600F飞机购机协议。5月13日,中航货运取得该型号飞机的国籍登记证。作为首家用户的中航货运是一家全货运航空公司,总部设于广州,以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为主运营基地,主运营机型为波音757-200、MA600F,经营国内及国际航空货邮运输、航材租赁服务、自营进出口、包机、航空技术咨询服务等业务。未来,中航货运将持续扩大机队规模,进一步为山西加快发展航空产业,建设通用航空强省贡献力量。(山西日报 记者赵志成 通讯员马静波)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