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互联网行业党委成立

发布时间: 2019-09-10 09:34: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9月10日)

    省委网信办会同省委组织部日前召开省互联网行业党委成立暨互联网企业“两个覆盖”专项行动动员会。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关于加强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精神,成立山西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对互联网企业开展党的组织和工作“两个覆盖”专项行动作出部署。会议宣读了成立省互联网行业党委的批复和党委组成人员任职通知。

 

  会议指出,要聚焦重点任务,切实提高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质量。要加快成立互联网行业党组织,建立健全党委统一领导、组织部门牵头抓总、业务主管部门和行业党组织直接负责、园区和街道(乡镇)党组织区域化管理的工作体系。要以新闻信息、网络社交、网络音视频等9类企业为重点,抓紧抓实党组织组建,着力扩大互联网企业党的组织和工作有效覆盖。要选优配强党组织书记,加强和改进党员教育管理,加大党建指导员选派力度。要突出政治功能,强化政治引领,通过建设先进企业文化、团结群众凝聚人才、参与网络生态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加强网络治理中的战斗堡垒作用。(记者陈俊琦)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