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公示

我省洪洞阳城平遥三地入选

发布时间: 2019-09-05 08:31: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9月05日)

    9月4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关于公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的公告,我省临汾市洪洞县、晋城市阳城县、晋中市平遥县入选。

 

  公告指出,为贯彻落实《“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全域旅游发展的指导意见》关于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有关要求,文化和旅游部依据《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认定和管理实施办法(试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标准(试行)》,开展了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认定工作,确定了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我省报送的3家单位位列其中。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文化和旅游部启动了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验收认定工作,全国32个省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报送了96家单位。参加首批验收认定的示范区单位在文旅融合创新示范、旅游扶贫富民创新示范、景城共建共享创新示范、景区带动创新示范、生态依托创新示范、休闲度假创新示范、资源枯竭转型创新示范、边境开发开放创新示范等领域形成了许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记者 王少斐)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